close

去青輔會聽演講,這一場和我的生活是有關係的,主講人是音樂人許常德,也就是「超口愛」的製作~~~~



真的是音樂人,沒有任何資料,一張嘴,說就是啦~~~~



啟慎說,今天來聽的人不多,我和他說,音樂一直都很弱勢~~~


不要以為他會教你怎麼作詞,沒有,作詞不能教,不要以為他會分享音樂製作的過程,沒有,他完全提到的是面對事情的態度和選擇。


很愛講話的他,有著積極的行動力,聽他訴說他的音樂生活,深知態度是非常重要,企劃更是重要,點子需要變成企劃,具體施行後,才是成果。



他自己問了個問題,要在場女性聽眾選,如果是你,你會對哪個狀況最無法忍受?為什麼?


(一)當場抓到第三者。
(二)老公老是在外人前面,批評你的不是,說得很難聽,但你卻都知道。
(三)長久以來你以為老公薪水只有3萬,可是,他有的是20萬,但並沒有告訴你。


通常大家認為(一)一定最多人選,結果,昨天(二)反而最多人,(三)只有一人,那個人就是我。


許老師先說,我很勇敢,因為他選的和我一樣,然後接著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被欺騙的時間最長!」當然還有一個理由就是「他欠我的錢最多」,哈哈~~~~每個月欠我17萬,開玩笑,這種人怎麼可以讓他活著~~~~


很多事情,可以有很大的空間去思維,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處事的思維也就不一樣,造成做法、結果各有差異。



有機會就去試,沒有一定要成功,但不去試,連成功的機會都沒有!
365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