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數獨,不是一件壞事~~~~



昨在送美崙溪去搭火車前,在誠品看見「破解天堂」,我只翻了翻,看了看,心裏OS:「不要買!不要買!家裏的數獨還沒寫完!」



待送走了美崙溪,我的腳不由自主的走到書店,在破解天堂前停下來,便拿去付帳,哈~~~我又沈淪了~~~



自從去奧地利,沒有鉛筆寫數獨,用PILOT代替後,我已經出神入化填入就可,沒有修改的後顧之憂,功力已進步到「寫上去就是了」。


就這樣,我昨晚又狂嗑了一堆題,直到邊寫,眼皮邊掉下來,才願意睡去。


早上早餐,又開工,一邊吃著我的火腿三明治,一邊動動腦。


這解數獨的樂趣在:短時間的集中精神,全部的世界就在那9個數字和一堆空格裏,對於鎮定精神,穩定情緒有很大的作用,當然,若是解不出來,也會有反效果,那就會有躁鬱症出現,哈哈~~~


~~~海豚發瘋系列~~~
中「獨」太深
卯起來幹
辛苦之王辛苦啦!
破解天堂
數獨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