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07三栗素珍
我和海豚相識於大安,並且是在她要離開學校的前兩週。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她是個安靜的女人,總是在上完隔壁班的數學課後,坐在教室後頭靜靜的做事,或者是回到輔導室。這是我片面的觀察,時間是我要上廁所之前或上完廁所之後(因為要路經她的班)。我只限於從旁觀察,因為好奇,至於好奇什麼?大家都知道,不必多言。
海豚上數學課,孩子們不聽課的人數銳減,直到專注的聽講。海豚有一套,我心裡這麼想。暑假前學期末,我的班上在圖書館舉辦「502成長小書」發表會。我們占據圖書館顯眼之處,擺上二十八本書,館長替我們設計展示模式。館前有聖誕風格的海報,會場有來賓簽名冊,人潮湧來。我有空就去串各處室的門子請老師們給我的學生一些掌聲。因為如此,我才和輔導室裡的海豚談話,一談,才知道她真聒噪。懂音樂懂旅遊懂大人孩子的心,甚至於熱情的為我這個沒什麼交情的同事,宣揚我們小小的活動。
這是繼書展末尾的抽獎活動後,最精彩的掌聲,令人感動,只因為她想讚美一位給學生舞台的老師。
如此熱情的女人,如此嗜玩如命,愛的能量豐沛,對自己的夢想如此有信心的女人,當然要贊助她,為她增添人氣,送她去日本。依她的做事風格,等她奪得曙光號鐵道之旅圓夢計劃的「志在必得賞」,從日本回來後一定給我們好東西看。大家要為自己的福利用力的抬起海豚送她去日本大洋。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14:50寫於大安
30*18=540
@@@@@@@@@@@@@@@@@@@@@@@@@@@@
上面這一篇文是例子送給海豚,我答應他要貼出,國語日報上常見他的文筆,創意十足又字字動人,他是個奇特的人。
我的好友例子是個電腦幼稚園生,他的專長是收發一妹兒,知道我需要加油時,百忙中一定要為我寫一文,讓我感動不已。
開學後我的信箱裏陸續出現了這些對話~~~~
@@@@@@@@@@@@@@
巧文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你好嗎
素珍
@@@@@@@@@@@@@@
栗子我很好)))))))))))))))))))

快點來投我一票,送我去日本坐火車,喔耶~~~~~~~~~~~~~~~~
@@@@@@@@@@@@@@@@
巧文
我想幫你寫一篇贊助文 但是你的說明我看不懂
沒關係 明天我找桂帆她們教我
祝你成功
栗素珍
@@@@@@@@@@@@@@@@@@@
栗子
你沒有網路部落對吧?
那你就寫替海豚加油的話
在回應區就可以了
就算啦啦隊了

如果你替我寫一文
我就幫你貼在我部落裏
哇哈哈~~~~~~
@@@@@@@@@
巧文
我寫文章
不過 要明天 今天在處理一份稿件
81
例子
@@@@@@@@@@
你去忙
等你~~~~~~~~~
@@@@@@@@@
文章寫好了
祝妳成功
例子
@@@@@@@@@@@
哇真的是太感人了
明早幫你刋登
超讚的
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真是超幸福
謝謝栗子啊
百忙之中還要幫海豚喊叫一番
謝~~~~~~~~~~~~~~
@@@@@@@@@@@@
送你的文章是你自己散發出來的熱情贏得的
我要說什麼呢 你是一個讓人感動的人
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豚飛 的頭像
    海豚飛

    海豚飛看世界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