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回到家是今天的凌晨四點多,這句子真奇怪,嗯!這就是我的邏輯。


昨天是我每個月要到嘉義上一次書法課的時間,我不只一個人去,還拎人另一個去,感覺像郊遊一樣,真有趣。




中午去參加了「優人神鼓」的講座餐會,見到大牛、張璇、佩君、鍾驊還有車車,一邊吃飯一邊聽大牛訴說優人神鼓雲腳台灣的故事,幾度感動落淚,原來藝術可以和生活這麼貼近,要回家時還見到張琴,就是我們小時候「家有阿桃」的主角,和他聊天說優人神鼓,人很親切。(優人神鼓另開一文)

帶老夫子坐高鐵,中秋佳節的人潮頗多,為了不想罰站到嘉義,幾天前硬是排隊買了指定席,我平常都機動性的坐自由席,這次因為帶著人,周到些,而老夫子帶著酪梨餐,我們沿路聊天野餐,好不快活。

到了太保站轉搭快速公車到後車站,然後也用「雲腳」的方式步行到墨魂老師家,時間還太早,我們便在公園裏,他做瑜伽,我則散步。

這堂書法課還真不一樣,我一方面要認真寫字,還要認真聽墨魂老師和老夫子聊天,一心要好多用,不時還搶話講。老夫子走這一趟就會明白,我為什麼要跑這麼老遠來上書法了。

報告進度:
早餐 燒餅油條 + 冰豆漿 40元
公車 15元
中餐 講座餐會 0元(優人神鼓贊助友提供)
高鐵 台北-嘉義 1080元
高鐵餐 酪梨奶、香蕉、肉鬆麵包0元 (老夫子和雪真提供)
快速公車 42元
計程車 老師家-車站125元
阿囉哈 嘉義-台北 550元
車上宵夜 0元 (老夫子提供)
計程車 回家 95元

總計:1948元
累計:5852元(新生活運動第三天)

我寫:米芾蜀素帖用大楷,後面則用小楷,因為大楷老夫子正在玩

WHY?
早上早起最想吃又冰又熱的組合套餐,燒餅油條和冰漿,這一套可以令人一天都精神百倍。

中午在ARTCO典藏咖啡吃的「醉雞套餐」我吃到一顆飯粒也不剩,自從推行新生活運動後,做每件事都會很珍惜,總覺得不要浪費要好好利用,心裏想著若不好好吃這一餐,下一餐不知會在哪裏的感覺,哈。

你拍攝的 _MG_3897。
一粒不剩醉雞飯

在公園裏做運動實在是一絕,我繞一圈,老夫子脫一件,我說我要繞到他脫光為止,總共繞了3圈,他沒脫光,卻流了滿身汗。

老師說,書法不學個十年就不算學習,這和鋼琴一樣啦,我懂,我會努力活過十年、二十年,運氣好活個五十年好了,哈~~

嘉義的計程車起跳是100元耶,台北只要70元,夜間加成一樣,照表再加20元,想我以前從不注意這些小細節,管他幾元,付了就是,現在就會去記,因為每天要確實記錄,這是我新生活以來的一大收獲,也就是頭腦更清楚了,如果你現在想騙我,是騙不了的,哇哈。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優人神鼓 雲腳台灣
新版台灣墨魂書法繪畫藝術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