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世界看不見,但是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就如同和你說話的人在你面前,可別因為看不見人,就放膽的粗話盡出。


一律殺無赦


我的MSN和信箱是開放的,主要是方便一些有心人詢問音樂的問題,不是拿來和人家聊天的,所以若是問的人誠懇,我花一些時間回覆困惑是絕對沒有問題。

但是,有的人用錯了~~
一上我MSN便問「你是女生嗎?」我只想回「我是外星人」~~
還有人一上來便「混蛋」開頭,來罵人的~~
還有上來質問和教訓的,先生!我根本不認識你好嗎?你了解我多少,憑什麼說重話。
還有情緒不好上來找陌生人聊天的。

對於這樣的人,我連回都沒回,直接封鎖加刪除,沒禮貌的人是得不到我的回應的,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樣,我可以選擇交不交這個朋友,朋友不用多,質精最重要。

不要怕得罪人,應該怕的是沒有誠實面對人,不必到掏心掏肺,但是記得要肝膽相照,哈~~寫得好像要照X光一樣。

ok~~所以被我殺掉的人,不要來找我報仇,先想想你自己的行為,是不是有禮貌,再捲土重來唄,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