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晃晃,卻晃到部落客旅行團的「曙光號鐵道之旅圓夢計劃」這個活動,嘿嘿~~~~這找我就對啦~~~


給你三個好理由(一)我天生會玩(二)我好奇愛看(三)我生花亂寫,所以請「送海豚飛去坐曙光號!」。
啦啦隊們,這次又要再來一次囉,接著「夏日挑戰,連續三十日每日一曲」的驚人加油盛況,你們又要再度復出了,請支持海豚去坐曙光號,齊來引用或留言,我將為大家帶著不一樣的經歷回來孝敬大家,哈哈~~~~~~你們將會前途一片曙光啊~~~~
我要去日本坐曙光號!
咳咳~~~接下來是我的報告,評審們聽了~~~~
大家好!我是海豚飛
海豚風的旅行書寫創意企劃請評審用力翻開
◎個人部落格的寫作風格與表現方式
我的作品以生活為主,當然旅行的部份佔非常重要的一部份,風格以簡單輕鬆為主,圖文並茂,用我自己的角度看盡人生百態,請參考我的部落「海豚飛看世界」。
◎是否具有旅行寫作(在個人部落格或網站上發表)之經驗?
那是一定要的啦,請參考我部落中「遊山玩水」分類。
◎ 是否曾經出版個人之實體作品(是否曾出書?)
沒耶!就寫我的生活和想法,有人要幫我出版嗎?海豚不介意說~~~~
◎你出國旅行時的個人硬體配備簡介
數位相機Sony Cyber-shot超大螢幕、BenQ Joybook 6000、電池及充電器,我習慣當日晚上便將當天的照片上傳及遊記做大綱整理,回國補齊~~~~
◎ 你是否具有網路群眾基礎?
呵呵~~~~每天入場平均人數2000人次左右,偶爾會出現7000多人,有忠實支持者,年齡從2歲到70幾歲都有,哈哈~~~每天回應有10文以上,曾經回過44個回應,我的媽咪呀~~~
◎ 最後,你的動員能力。你是否可以登高一呼,號召足夠的朋友來,也寫一篇聲援文章,連結或引用到你的這篇文章上;這等於是一種投票,該篇文章引用與留言支持的數量,將作為評審決定的參考。 (佔20%)
朋友們,看見了沒,這20分是你們的,哇~~~~快啊!幫海豚坐上曙光號吧!海豚後援會,海豚幫的弟兄們,上吧~~~~~
如何加油才高檔?
您必須在自家的BLOG上寫一篇文章推薦此活動及您的參賽,並貼下以下"搖旗吶喊"在BLOG上,才算是"正宗啦啦隊"唷!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加油是有學問的請看教學篇
但我的朋友群中以懶人居多,所以只要有出聲,海豚都算你一票,大家說好不好啊?評審們~~~我們學藝術的,真的懶人居多,能吭個一聲都要拍拍手啦~~~~哈哈哈~~~~
@@@@@@@@@@@@@@@@@@@@@@@@@@@@@@
JR西日本【曙光號】寢台列車簡介:昭和63(1988)年三月青函隧道開通、四月瀨戶大橋啟用,利用鐵道將日本四大島嶼連結起來的旅行時代,正式到來。作為東方鐵道旅行大國的日本,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高級列車之一,正是由JR西日本所營運的【曙光號】(Twilight Express)頂級寢台列車。連結本州關西的大阪,以及北海道札幌,全程1500公里的鐵道旅情,享受大旅行時代東方快車的優雅與舒適,與日本四季分別的窗外風景、朝陽落日。行家眼中不可錯過的鐵道旅行,就在【曙光號】。
如果我能得到這個機會,我想我的玩樂因子又會活了起來,海豚飛看世界,這世界將會再度畫上一筆的絢爛~~~~因為有我~~~~
詳情請見部落客旅行團
詳細行程與線上訂購
@@@@@@@@@@@@@@@@@@@@@@
海豚飛後援會「送海豚到日本」大集合
聽緣龍這樣說
聽Seair這樣說
聽bv3br這樣說
聽海娃娃這樣說
聽Miss Rich這樣說
聽playful這樣說
聽伊璃這樣說
聽chengtin530這樣說 \
聽瑞吉娜這樣說
聽大姑媽這樣說
聽水靈這樣說
聽阿昭這樣說
聽大紅這樣說
聽木西這樣說
聽WALON這樣說
聽多情百合這樣說
聽月光大境這樣說
聽歐失利姆這樣說
聽永恆之望這樣說
聽BC這樣說
聽翔這樣說
聽小丸這樣說
聽貓の王國這樣說
聽烤熟的麵包這樣說
聽妍媽這樣說
聽藏寶閣樓這樣說
聽阿拉蕾這樣說
聽Linda這樣說
聽村長這樣說
聽月半這樣說
聽JO這樣說
聽Bule這樣說
聽怪腳這樣說
聽以不咻這樣說
聽例子這樣說
聽村長來拉票
聽KY這樣說
聽Tracy這樣說
聽珍妮花&安柏這樣說
聽卡羅這樣說
聽西兒這樣說
聽SBL 啦啦隊 - 緯來美女這樣說
聽輕羽這樣說
聽恐龍仔這樣說
聽尼爾這樣說
聽海娃娃恐嚇海豚
聽NC這樣說
聽紅豆這樣說
聽夜鶯這樣說
聽艾尼塔這樣說
聽漫步這樣說
以上
海豚衷心感謝大家
不輪輸贏
我們都是光榮的
團結
互助
自信
勇敢
我們都是有前途的
對不對?
對)))))))))))))))))))))))))))))))))))
海豚下台一鞠躬
@@@@@@@@@@@@@@@@@@@@@@@@@@@@@@@@
參賽者與支持者名單陸續公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