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衛星定位:五福一路和廣州一街路口的麥當勞2樓。

電腦螢幕上映著背後剛出現的早晨太陽。

喝著冰咖啡、吃著薯餅、鬆餅,蹺腳看報、上一下網。 


高雄愛河畔



來高雄,經歷了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碰到土石流
第一次車子土石泥漿卡得動彈不得
第一次報警
第一次坐警車
第一次到修車廠

我想,這次旅行可以號稱為「第一次之旅」,昨天度過了「奇怪的一天」,至於驚險過程,待我回台北後慢慢再敘。

出門在外,很多人找,信箱信件增多,求救、求教問題也多,一邊旅行還要盡力回覆,我想,旅行也是生活,這樣的模式很ok,我始終認為生活才是王道。

昨晚在上傳照片時,一個不注意,少傳了一個檔案夾,所以昨天早上在高雄漁人碼頭至出了高雄文化中心的這一段照片全沒傳到電腦裏就被我又不小心的殺了,呵~~~但這一次,我進步了,我沒有懊惱,人生不也是這樣,不是事事皆在掌握中,失去不見得是真失去,也有可能這一段記憶是深刻在腦海裏,對於情緒不隨事件起伏的這門學問,我自認為是更進一步了,值得喝采。

感謝月妹、Susan女巫、帥哥熱情接待,讓我完全體會高雄人的熱情,我得說,有你們真好,讓我看見很不一樣的高雄,也更進一步認識高雄。

微笑護照蓋章進展完美,高雄的7-11也找不到護照了,不過在新興區獲得了一本,月妹如獲至寶,因為不幫他弄一本,他的車會開得很不甘願,見我的章一個個蓋,他卻只能看,還好有拿到,嘿~~那就一起跑吧!

文章地圖

地圖資料 ©2007 Kingway - 使用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