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搭高鐵的海豚很興奮咧!星期一一大早,我選擇第一班車前往左營。


早上販賣當日票的窗口



對!就是103車次從台北發車南下左營,只要1小時又40分就會到達了。


自動售票機得要有信用卡和金融卡才能買,喔!我已經N年不用信用卡了,我還是喜歡專人服務,前一天就買了預售票。


這一張紙的磁卡,不便宜耶,要1490元,不過,應當又快又舒適吧,我心裏這麼想著。


這才叫做「貴賓狗」吧,也搭早班高鐵。


太早到了,在休息區等一下吧,入口處都有服務人員為客人做指引。


海豚東晃西晃的來到了育嬰室,設計很現代的空間,真是舒適又優雅。


等待區的椅子很大,坐起來也不賴。


終於聽見廣播,要客人趕緊到月台搭車,呵~~~7-11還有賣紀念商品耶,不過這麼早應該還沒開。


月台上很乾淨,不同於台鐵月台的可怕空氣。


找到我的10號車


車內是右三左二的座位分配法,空間寛敞,設備皆還新得很。


坐位前方的餐桌有各車廂的設備圖,讓人一目了然。


看見坐位前方有高鐵商店的MENU,哈~~有高鐵UCC咖啡耶,我要喝這個,好像在坐飛機啊!


帶著睡眼的興奮海豚


是!我是窗邊一條豚。


上路了,速度開始加快。


沿路有見到時速299公里,哇~~外面的風景用飛的,實在不便欣賞風景,因為一直看會頭暈吧!所以就喝咖啡寫數獨。

那餐車小姐很美啊,我和他要了咖啡還想照相,小姐說值勤上不能拍照,噗~~~是嗎?我沒要拍寫真,我只是要拍他認真的工作模樣,不過,我忙著掏錢,就來不及掏相機,便作罷。

幾度昏睡去,車子太平穩又很安靜,太好睡了說。


高鐵左營站很大,整個空間感頗佳,許多人忙著出去,我則東晃西照的,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

刷票出去,還是東張西望,突然有人招手,嘿~~是Susan女巫耶,我第一次見他,他也第一次見我,沒想到他把我認領了,我到各地都人家認我耶,放了120個心,這樣失蹤也會有人找到我。


還沒要走,要去尋高鐵紀念章,哈~~


嘿~~台北站,左營站的章到手了,喔~~有沒有看見左營有一隻海豚在那裏跳,那隻就是我啦!

到高雄了,開始我的三天高雄行,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