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洗衣服,都會連錢一起洗~~~~



洗完衣服後,洗衣機裏會有不少錢等著我撈~~~~



我把100元洗得乾乾淨淨,最精彩的有洗過1000元,銅板也是一樣,洗過一堆又一堆~~~~我丟衣服下去洗,通常不翻口袋。


前幾天,我找不到身份證,一直找,都找不到,結果,我從花蓮回到家的時候,看見身份証被我阿爸安排布置好,燈光亮起,讓我一回家就可以看見身份証直挺挺的站在洗衣機上,這也洗過了,而且洗得乾淨無比,字都快掉光了(我的身份証還沒換呢!)


小時候的公車票,是那種司機會幫你剪的,一格一格的,還有貼張大頭照的,那車票我不知洗了有多少張,每張洗得粉碎,而且通常是在剛辦好車票的第二天,啊嗚~~~~~


還洗過什麼奇怪的東西呢?


口袋裏有別人給的糖果、衛生紙、垃圾、手錶、信用卡、筆、口香糖、地上撿的果實……,就是放進去沒拿出來,也沒檢查就丟進洗衣機裏,就會有各種物品被洗的可能性,哈哈~~~~


還好我們家的貓,放不進口袋,要不然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