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爆笑的同志電影~~~~我的夏日戀曲~~~~

至於看電影前的烏龍事件我就不提了,嘻~~~~謝謝playful,我才能有這場免費電影可觀賞,還要謝謝主辦單位和大紅啊!我看電影的機會少,一年看電影的次數,五根指頭都比得出來~~~~
認清你自己,做你自己,排除眾人的眼光,你就會是你自己~~~~掙扎和尋求方向是需要一些時間,但是~~~~找到自己是很棒的~~~
我的周圍男同志的朋友很多,他們都很細心的,我反而沒有女同志的朋友,我想異性戀、同性戀都無所謂,那是個人的需求和喜好,只要是確認並去接受,我想,一樣可以愛得很美妙~~~~
11月25日上映,可以去看看這部輕鬆的喜劇片,笑中帶淚,倍感溫馨~~~~

類  型: 同志 / 喜劇 / 劇情
片  長: 95分鐘
分  級: 未分級
導  演: 馬可.可音玆沛恩納 Marco Kreuzpaintner
演  員: 侯貝.史達洛柏Robert Stadlober ,柯思亞.烏曼Kostja Ullmann,艾莉雅.巴赫里達-庫魯斯Alicja Bachleda-Curus,尤根.童Jürgen Tonkel
發行公司: 雷公電影
上映日期: 2005-11-25
劇情簡介
青春無敵 所向披靡 一場無懈可擊的夏日風暴
陶比與阿森這兩個死忠兼換帖的麻吉,每天打鬧玩耍,以互整對方為樂,兩個大男生的青春就揮灑在相膩的日子中。炎炎夏日,他們與划船隊隊友一起進行營地訓練,不過就當阿森與女友珊卓拉進展順利時,陶比卻覺得阿森重色輕友,對阿森的感覺由忌妒轉變成曖昧的情愫。「嗶嗶!訓練開始!」沒想到划船訓練的對手是一群對他們「躍躍欲試」的同志軍團……
一場夏夜的狂風暴雨中,大家都亂了陣腳,所有關係都將重新洗牌;陶比內心也面臨了一場情緒狂暴,重新探尋自己的性向認同……
2005台灣同志公民運動/同玩節 主題電影
IMDB 8.5顆星推薦
慕尼黑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墨爾本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香港電影節 正式觀摩片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觀摩片
里約熱內盧國際電影節正式觀摩片
德國電影節 觀摩片
捷克菲比歐影展 觀摩片
中文官方網站 邁阿密同志電影節 參展影片
德國官方網站 西雅圖國際電影節
紐約同志影展
舊金山國際同志電影節
芬蘭艾斯堡影展 觀摩片

【我的夏日戀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