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反省,我要把時間重排,要挪一部份時間練書法,所以,很多事不能再做了,不然我肯定沒時間。


光磨這水成墨,就要一陣子耶,墨魂師不給我用墨汁,一定要自己磨墨!


整頓方案如下:
(一)我不應酬,不要隨便約我吃飯!
(二)我不發呆,減少腦袋空白時間!
(三)我不接案,不增加多餘的負擔!
(四)我不亂跑,要乖乖的靜心寫字!

每天要挪一到兩個鐘頭寫字,靜心寫,長期寫,就像墨魂師說的:「海豚啊!如果真對書法有興趣,就別時常怠惰,這樣會到老無成,歲月是不等人的啊!」沒錯啊,歲月不等人,歲月都偷跑,只有自己也努力跑,才是正道!

老書啊,我知道錯啦!

我一定要認真,不然,我怎對得起老師親手做羹湯,怎對得起自己啊!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