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去買了春聯紙,也很認真的選了黃道吉日揮毫~~~~~

此聯乃海豚狂揮「天賜與一門吉慶 春送來兩字平安」


我磨墨,墨到很濃,但是寫了幾個字墨汁就不夠了,索性偷偷倒入墨汁,拿著毛筆開始要很專心也很定心的書寫。
但是,春聯紙真是很滑耶!我就順水推舟,站了起身,來一陣海豚瀟灑快速揮毫,完全沒有筆法可言,只有一個字「爽」而已。
寫第一張時,春聯飛走了,未乾的墨汁弄髒了春聯和地板,於是我又很快的再寫一副,哇塞!那個終於了解什麼叫做「行雲流水」「欲罷不能」,哈哈~~~
這春聯肯定不能給墨魂師看見,會被罵的,這充其量只能叫做「海豚鬼畫符」,不能稱為「書法」,唔~~~~
要拍照時,啊~~~那上聯是要放左還是右啊?上網查了資料,嘿~~~是右邊,於是放在我的地板上,不是貼在門上,然後我爬上椅子,留下了2007海豚狂亂揮毫的傑作。
各位!交春聯啦!還在混什麼,拿起毛筆寫寫字吧!想想你有幾年沒摸過毛筆啦!拿出來透透氣吧!
【寫春聯比賽】2月10日截稿,2月15日完成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