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按到我的「海豚飛LIVE秀」~~~~

發現全部都是默劇不會響,啊~~~~晴天霹靂~~~~ 


到底不會響多久了?
34首我努力錄製的曲子,全部重新再貼一次,貼到我手快抽筋,眼快脫窗,呈現快咬人之狀態。
請大家隨意點進去,幫我隨機檢查一下,還有哪些曲子還「悶不吭聲」,往海豚這兒呈報一下,基本上應該都OK了,怕還是有少許狀況!
以後聽不見要立刻反應嘿!感謝大家!
剛剛測試,用IE的可以聽,FIREFOX的不能聽!
有好心人在嗎?請幫我隨機抽一首回報結果!多謝!

海豚飛LIVE秀 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