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很早睡,然後把鬧鐘調到早上六點,想要來個「早起的豚兒有奶喝」~~~



結果,被壓在枕頭下的鬧鐘,不知是他沒響,還是我沒聽見~~~


待我聽見馬路上有車聲,一看手錶才知8點啦~~~

星期六跑去看書展,有看到很多書,但是看到更多人,我頭昏腦脹,抓了一把「常春藤美語」,2006年份12本,只要100元。

總共熱賣20份,結果,服務人員一拿起喇叭廣播,我身邊的人都走去提一把並到櫃檯結帳,我心裏很訝異,到底是大家搶便宜,還是真的有那麼多人在唸英文啊?

一個鐘頭,我快速的亂晃一個鐘頭,呈現無氧狀態,於是鑽出會場,跑到101樓上page one去喝茶,喝那伯爵奶茶加布丁,空氣好多了,離開時,在書店看到一本好書「漢字的故事」,買了回家讀。

星期日原以為可以混一天,跑去買春聯紙,準備來寫春聯,悠哉漫步,海豚隨便走,拿起手機一看,哇~~~沒電了,肯定有很多人找我,結果,真的有很多人找我,包括我弟湯米。

湯米後來找到我了,他們全家都來我房間玩,玩夠本了,我房也很亂了。

星期一我上了一整天的課,只能在課與課中間再偷懶睡上一個鐘頭,天氣熱,讓人想睡,天氣冷,也讓人想睡,總之,讓海豚想睡的溫度有很多。

哈哈哈~~以上全文和題目完全沒關係,純粹海豚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