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陽中,著短袖,爬樹屋!

祝各位親愛的朋友們,2007豬事大吉~~~~


新年就要到了,大家一定有很多計劃和行程吧?還是有更寛廣的路等著你去探險呢?不管之前的日子是好是壞,在這一年的最末,坐下來仔細回想,有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故事?有沒有什麼必須反省的事情?
我很感謝陪著我生活的所有家人朋友們,在過去的一年中,非常的照顧並支持海豚,讓我生活充滿新奇和自由,也踏實且豐富,2007年,我們再一起努力,完成我們未完成的夢想,一起努力生活在我們的快樂天堂裏!
有你們,我倍感幸福!
有你們,我自在快樂!
有你們,我隨處飛翔!
有你們,我豬事大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