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班同學從1月1日至今出人意表的來了一大群,150多枚,更有趣的是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把位於全世界對於「2010光陰地圖」有興趣的同學都喚來了。


不知道光陰班同學,你們是哪個紅點啊?借我的讀者分布圖貼一下,我也想知道光陰班同學都來自哪兒?


目前我所知道的有台灣(集大成)、日本、香港、比利時、澳門……不知道還有沒有哪個地區的代表,請出來喊個聲,讓我們知道你在。

還有各行業代表,目前有家庭主婦、老師、學生、作家、公務員、自由業、會計、秘書、無業遊民、米蟲、台商……

還有各校駐校代表,淡大、家裏蹲大學……

那麼,我先來靠夭一下,我是1號同學海豚飛,是那板橋壞市民,音樂界不死代表

那你呢?真希望地圖上每一區都有一點,每個行業都有一位,每個學校都有駐校代表,那一定很精彩,我們一不小心真的「玩很大」,哈哈哈…

報告:光陰班最後入學日228,要快請早,晚了不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