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要去爬嘉明湖,為了避免被人扛上山的難堪,3月1日,也就是今天,開始做以「順利爬上山」為名義的各項運動。

最好是可以先把肥肉甩掉,這肌肉要練起來,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重力訓練!


每年能爬一座山,我就很開心了,雖然每次邊爬邊幹譙,但是,爬大山的感覺真的是很好。
我常和朋友說,我在山上走路時,常常會有四個字浮現,那就是「與世無爭」,在大自然的美景下走著,看著險惡的地形,看著前人開路的足跡,我常在想,到底人在爭什麼?
把山下那群吵鬧的人抓上來爬山吧!看看自己有多渺小!
我離題啦)))))))))))))))
二話不說,現在就出發,有運動才有成果,運動才是王道啊,我的山友們,你們開始動了沒?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