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到拉麵共和國,再來找一家好吃的,就眼見的第一家,苫小牧的元祖咖哩拉麵,聽起來就很好吃。




進了小店,我仍舊不改本性的東張西望~~


哇~~印得很顯目的店名在很厚的紙上,這是要做什麼的啊?


和小姐說,我要中間這一大盆這種咖哩拉麵。


牆上掛的是昔日老店的風貌


現已傳到第二代,日本的拉麵店很多都是家傳的,因為味道好,兒子孫子一個一個負著傳襲好味道的使命。


小姐說,我可以用這個紙!


我一打開,原來是圍兜兜,因為咖哩拉麵湯頭特別濃且顏色深,若不小心滴到衣服很不好清洗,小小一間麵店就這麼貼心,真的很難得。


我對桌是兩個年輕女孩在吃麵


哇~~這湯頭看見沒?超級濃,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在此沈淪,我則一邊還得配開水,不過,滋味真的很不錯,和一般日本拉麵的湯頭全然不同。


店面外貌


廚房的工作人員

還不急著回青年旅館,於是走走看看拉麵共和國裏的好玩場景。除了8家真的在營業的拉麵店,其他都是昔日的街道場景。


燒鳥就是烤雞肉串


賣日用五金的小雜貨店


貼滿了廣告的路燈和矮牆


在北海道,處處是拉麵,多到可以畫地圖,而且每一處的特色皆不同。


這是房屋的買賣租借住宿廣告


每個角落都有新鮮事


是郵局和郵筒


賣陶器的店家


電吉他的招生廣告


還有火車和鐵軌耶,要開到哪裏?


要開去吃拉麵的啦!


哈!好可愛的小龍,這是要投什麼票呢?選總統嗎?


喔!原來是讓客人可以寫下自己最喜愛的店家,投票!


每個月都有拉麵王的選拔,有「好吃」「漂亮」「歡樂」三種指標,我翻得對不對?


跟著軌道走,又來到了不同的店家。


好妙喔!這有購票處,其實就是讓你蓋紀念章的地方,日本的章多到蓋不完!


演日本電影的戲院


五彩商標在大牆上,非常的奪目。


是啦!這兒就是可以吃到美味的札幌拉麵共和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