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土耳其,當然要看看肚皮舞囉!

晚上20幾個人搭著導遊先生叫來的小巴,我們要去看餐廳秀了~~~~到了秀場,我說這會不會是土耳其當地的豬歌亮餐廳秀啊~~~~每一桌都有國旗,代表著客人的國家,一邊看秀當然要一邊吃飯,這樣要美金40元,我點了啤酒和魚肉餐(沒有味道的魚,自己要調味),前菜(有葡萄葉包米飯、Humuk、起司…等)沙拉我一口也沒動,水果拼盤,最後我再來一杯土耳其咖啡(杯底留有厚厚的殘渣,嘴裏喝起來沙沙的),吃的很難吃,因為重點是看秀,哈~~是這樣嗎?
節目有民族舞蹈、肚皮舞、特技、唱歌,反正就是讓你輕鬆開心囉~~~
q14
台灣人看肚皮舞不落人後~~~
q12
俊亮,紅酒好喝嗎?別酒後亂性嘿~~~
q13
前菜拼盤,都是生冷的,像給兔子吃的~~~我啃啃啃~~~~
q11
我扭,我扭,我用力扭~~~~
q10
你骨頭酥了嗎?
q9
土耳其傳統民族舞
q8
我是代班的,扭不太起來,大家多多包涵~~~
q7
來~~~親一個嘛~~~~
q6
這個是台柱,很會扭,眼神也勾人,老師有誇獎他喔,哈~~~
q41
我使勁的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