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先給自己拍拍手,終於有一個遊記是完整的~~~~

美崙行_慈濟探商宇
美崙行_古書店巡禮
美崙行_松園別館遊
美崙行_郭子究故居
美崙行_闔家歡晚餐
美崙行_方舟咖啡館
美崙行_四八高地上
美崙行_悠遊七星潭 
美崙行_美崙山生態
美崙行_炸蛋蔥油餅
美崙行_莊嚴靜思堂
美崙行_臘八粥由來
美崙行_上四年一班 

以上13文全部放送完畢~~~~




我的痛苦就在,玩到來不及寫,不是我不想寫,是旅行的密度太高,一個還沒寫完,一個又接著來,我有數不清的「寫一半遊記」,這要追溯到2005年2月的土耳其以色列行吧!從那時起,太多遊記都是寫一半,啊嗚~~~好想哭!

這次我不管,反正努力先寫完一組,其他再說!

各位!幫我放個鞭炮吧,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