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上課囉~~~~~



進了四年一班的教室,不是來唸書,是來填肚子。





教室外頭擺著的是老師的腳踏車嗎?



吼~~~我喜歡這個課表~~~我要上第八課,美崙選修第五課~~~



櫃子裏擺滿了小時候的上課用品



彈珠、蠟筆、大同寶寶



由康樂股長為其他同學服務:「請問要來點什麼呢?」



課桌上有恐龍玩具耶!這樣上課會不專心吧?那位同學不要一直傻笑~~~



哇~~~抽屜裏還有這叫什麼?小時候玩的,就是想辦法把別人的打掉,就勝利了!那作業本也不是真的作業本,詳情請見:美崙的生日願望



嘿!我翻出BIRGIT送我的筷子吃飯,首吃喔!照張相。BIRGIT說我常在外亂跑,最好帶著一雙好用的筷子比較好。



哇!我的第八課好豐富啊!清蒸鱈魚飯~~~用便當盒裝飯耶,真有趣~~~



美崙的第五課,香酥豬排飯,份量也很多~~~



再給你一杯用咖啡杯裝的檸檬紅茶,吼!我已經飽到眼皮來了,飯沒吃完~~~



哇~~~還有喔!四年一班真是有夠慷慨,物美價廉的,令人感動,我們這樣吃,才270元,一個人135元,有夠便宜!



好老的卡帶和這奇怪的機器,有鍵盤耶!是拿卡西嗎?

為什麼會取名四年一班啊?原來是老闆和老闆娘的班級啦!這裏不僅可以用餐,還有漂亮的民宿房間可以住喔!

吃飽喝足,準備打道回府,告別美麗的花蓮,回台北去!(奇妙事蹟請見:好運豚

四年一班

花蓮市中山路一段28號(慈濟醫院旁)
03-85793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