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來囉~~~給大家拜年來囉~~~~
這張是昨天攝於伊斯坦堡飯店的外頭,正開始下雪,二個鐘頭内雪就積了起來,真是酷必了~~~
aa

今天是除夕,再遠也要想辦法給大家拜個年,於是我潛入飯店地下樓會議廳外頭,聽說這兒可以上網,我弄了一下,哇~~~真的可以耶,真是太美妙了,哈哈~~~~
昨天才飛到安卡拉,也就是土耳其的首都,剛才表演完畢,這兒的溫度是零下9度,又乾又涷,伊斯坦堡則是又溼又冷,下雨又下雪的,我這輩子還沒這麼冷過咧,不過,我穿得暖呼呼,圓滾滾的,不怕不怕。
qq
對一下時間,這兒比台灣晚6個鐘頭,所以我這兒現在是2月8日晚上12點24分,台灣是早上的6點24分。
還有,我一進來看見我的部落被裝潢得這樣美,哇~~~肯定是龍爸,哈哈太美了,只有他有我家的「要死」說,因為要出遠門,請他幫我看家,沒想到他還好心的幫我裝潢,我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哇~~~
今天是除夕,祝福我的朋友們和親愛的家人們,你們都快樂,幸福,順利,不好的都過去,迎接新的到來,雖然我人不在,但是心與你們同在,總之,要快樂得不得了,就對了~~~~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