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肉圓和芋粿~~~~

好高興,明天要回家了,每天吃麵包,吃得我看到麵包就敬而遠之,來到土耳其的第二天中午,我就已經非常想念我家那兒的金峰魯肉飯和苦瓜排骨湯,再來王品牛排也出現過,今天我好想吃我家巷口的肉圓和芋粿,再配上一碗熱熱的貢丸湯,哇~~~~口水流了下來。
我人正在以色列,目前等早餐中,不過我一點也不期待,就是那些生冷的怪沙拉、麵包,只要有一杯熱咖啡,我就滿足了,哇~~~~好想念我的早餐店,我的花生厚片和拿鐵,也想念我家露意絲的素食,呵呵~~~明天就要回去了,真好。
回到台灣,我一定要輪流吃,把我在國外吃太多的麵包都一次補回來,我~~~不要再吃土耳其和以色列的麵包了,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