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上情人節來吶喊一下,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幫別人助興的日子,我一百年沒過情人節了,因為我用一輩子的情人節來換取自由日,哈!

Studying
一大早就來靠夭,希望有情人對自己的每一段愛情都是百分百享受且珍惜。



這首「愛情」很有趣,裏面有幾句是台語發音,如果你有注意聽的話!

愛情對很多人而言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部份,在2月14日情人節這一天,不管是情人們還是商家們都會搞出許多活動,不外乎就是借由這一天來傳達情人之間的愛意,平常沒說的,說不夠的,這時可以公開的大聲說,合法的。

我自己不甚愛玩「愛情」這種遊戲,對我來說限制太多,我是個極度自由的人,不過我倒是喜見一對對情侶們的濃情密意,互相依賴的那種甜蜜,每次在街頭上看見情侶的依偎畫面,都覺得這真是人世間最美的一幅畫了。

好了,美好的情人節就送我的朋友們「愛情」聽聽,翻譜聲音很大,這是我的風格之一,還有翻兩次翻不過去的,請笑訥,嘿嘿!


自彈自唱:海豚飛

曲︰張洪量
詞︰姚謙/張洪量
演唱:莫文蔚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理
     可有 我姓名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 只會 思念你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