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今天我衝衝衝上了四堂課,體內燒起了旺盛生命力!

Strictly For the Birds by Kenny Maths.
玩耍前後是上課最密集的時間,不過我很享受,因為我很愛上課,不是累事。



不但上課,還在鋼琴前刷過來刷過去,去了巴黎8天沒碰琴,手超癢,喉嚨超癢,全身超癢,於是一大早沒時差的6點起就開始在鋼琴前玩耍了。

先是為大家唱了「純粹靠夭_愛情」,結果反應良好,竟然有人想哭,吼!

今天下午邊整理檔案,邊上網聽海豚唱歌,這時候的我感覺很幸福快樂,心中也有莫名的感動,不知怎麼很想哭

都是海豚唱太好,他的聲音才是最真實的,唱片歌手經過修飾,一點都不感人.

小靜子

我要把你的信轉給他
我也覺得他的聲音有濃厚的情感
唱片歌聲經過修飾喔   你不說我還不知咧

小栗子

栗子是我的朋友,他每次都會把我的靠夭轉給他所有的朋友家人聽,他們超捧場,還會在信中寫感想傳過來又傳過去,真是海豚的知音啊,所以知音不必尋,就埋伏在電子信箱中默默地竄著,哈!

美國的朋友逸婷也來了~~

Dear巧文
很喜歡聽你靠么~~你有那些歌的譜嗎?
在美國好無聊~想像你一樣彈琴唱歌
可以 hook me up 一些譜ㄇ?
情人節快樂
逸婷

Dear逸婷
要不要我寄一些譜給你?寄你的地址給我,我買一些寄過去!讓你靠不完!哈哈~~~

真的ㄇ?? That would be great!!!!!!
我的住址是
@()&@#@#_)(^#%
我在想辦法寄錢給你
You are so kind!!!
I don't have a valentine today but you just made my day!
Thank you so very much!!!
Luv ya!!

ok

我弄好寄去給你
在美國真的很無聊
我呆過
真不是人過的
哈~~

感動的痛哭流涕中.......

@@@@@@@@@@@

我彈:鋼琴上,譜櫃裏的譜無一倖免!
我看:「模仿犯」快要進入尾聲了,去法郎克家又摸了一本京極夏彥的「巷說百物語」
我行:玩到成精,從巴黎回竟無時差耶,太棒了我!
我訂:上博客來訂了金庸的武俠小說小本版,我要用消費
劵買,哈!消費劵都還沒去領說,明兒個來去郵局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