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行李先放下,就在京都新阪急,也就是京都塔的旁邊,對面就是JR京都站,和有名的伊勢丹百貨,沒有休息,立刻再前往伊勢丹,為何要這麼急?



話說,我要下飛機時,卻踩到鞋帶,唔~~~~我明明穿沒有鞋帶的鞋出門啊!仔細一瞧,哇~~~我的右腳上的鞋,已經從右邊裂到後面啦~~~~



這雙義大利的鞋我穿了七年有了,陪著我走過大街小巷,去年還踏遍土耳其以色列,我想他的壽命已盡,而他選擇了在京都入土為安。


我們衝到對面的伊勢丹,在一樓的女鞋專櫃晃~~~~


法朗克:「應該去運動鞋專櫃吧!他又不穿這種鞋!」呵!不愧是我弟,真是懂我啊!但是我們又懶得往上爬~~~~


看到一雙可愛的鞋,叫小姐拿來試,很合腳,問了價,哇~~~要合台幣2700元,好貴喔!不過,還是買了下來,反正隨遇而安吧!



可愛吧!真皮的~~~~


小姐要去結帳時,把我的舊鞋也要拿走,我趕忙跟他說「舊豆媽爹」,我要拍照~~~~中午裂到後面,晚上已經裂到左邊,若到隔天就會骨肉分離吧!



阿西幫我拿著破到不行的鞋,我來拍照,他們都覺得很丟臉,這破鞋有什麼好照的~~~~~而且更神奇的是竟然走過了平安神宮清水寺……


我身上一毛錢也沒有,只好和阿爸借錢,阿爸很大方,拿出日圓10000出來,剛好買一雙鞋~~~找一些零錢回~~~小姐去結帳,我也跟過去,他和另一名小姐口沫橫飛的笑得花枝亂顫,唔~~~不要以為我聽不懂喔!我會聽一點點啦~~~~



我這個出門從不買東西的人,破例在第一天就逼不得已的買下了一雙鞋,呵~~~~是老天送的嗎?希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