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速的買好鞋子,趕緊往地下街鑽進去,因為我們夜逃的任務不是逛街,是要一起去喝一杯啦!(雖然肚子裏的火鍋好像還沒消化完全)




在京都站的下方,有一條Porta的地下街,有各式各樣好吃的小店,2002年的流浪,我也晃到此處,呵呵真是懷念~~~



就是這一家,2002年在這一家買小丸子,海豚覺得太硬了,沒有彈性,不如我們的湯圓好吃~~~~



對面有一家「町也」,我們全家停下來看,決定要留在這一家,原因是,他們有賣酒~~~~



生意很好耶!請先在外頭等著嘿~~~~尼爾幫我們拍照,等吃的樣子~~~~



尼爾:「唔~~~~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由於每個人的肚子都還飽著呢!只是想喝喝小酒,所以就點了個「綜合燒套餐」和「章魚燒」,這是沙拉,5個人搶食~~~~



哇~~~香噴噴的味道,上頭的柴魚還在舞動,真好玩,有三種燒?哪三種?我已經忘了,我只記得有大阪燒、章魚燒還有?



重頭戲就是酒啦!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清酒,一起來拚酒,恭喜大家出門旅行啦~~~~



喝了哪些咧?我喝黑丸,阿爸喝美拉島,法郎克喝神樂弄舞,阿西就喝啤酒~~~~



霜淇淋很奶,大部份都是我吃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