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趴趴走的我,很少會乖乖的坐著和阿爸用餐,終於~~~~我可以帶阿爸去吃早餐囉!一大早起床,我就問阿爸要吃西式和還是日式的,阿爸馬上說要日式的,呵呵~~~我阿爸超愛吃飯,我肯定他是會選日式,我也是入境隨俗的人,也選日式。



一進到飯店樓下的「美濃吉」,我們就和小姐要榻榻米的位子,呵呵~~~盤坐吃早餐~~~上來了好豐盛的套餐,哇~~~~




冷菜,他們的魚板很好吃耶,新鮮的,還有可愛的小芋頭、豆皮和青菜~~~~



有圓圓豆皮的味噌湯~~~~



烤魚、玉子、蝦、魚板和蜜柑~~~~



阿爸:「おいしいね!」最愛吃飯的阿爸可以不配菜一直吃白飯~~~~



用海苔包著飯吃,好香啊~~~剛睡醒的我,還睡眼惺忪~~~



京都新阪急飯店的地下樓,有很好吃的京都料理,吃完早餐,我們就跑出去逛大街,呼吸京都早晨的空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