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對「名人」這個字眼,不太有感覺,所以當很多人一直想去鑽看名人部落格時,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名人和我無關痛養,看他們家的部落格要衝啥?


部落格名人,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寫部落格而出名的人,這個很奇妙,怎麼知道這個人有沒有名?我從來也不覺得部落格的誰誰誰有名,都是看人家在討論,才跑去看一下,喔~~~這個人寫的是這些內容喔!如果不是我認識及有互動的朋友,我也沒多大興趣。
部落格只是我寫生活玩樂的地方,我想每個人的用法不同,有時去朋友的部落格晃晃,只是想知道,最近他過得好不好?習慣性的會去探視某些朋友,雖然我不一定留下足跡,但是一定會去探頭探腦,有時候從文字裏,可以了解他最近的生活和情緒。
名人部落格都是誰在看?影迷、歌迷、粉絲?有什麼樂趣啊?
部落格名人是誰在傳?部落長、記者?要什麼資格哩?
好像別人怎麼說你,說久了你就是,一但沾上「名人」這個封號,真的是很可憐啊!被人家私下拿來討論,被大家公開批評,所以,當人只要當「凡人」就好,切莫當「名人」。
喂))))))若有「凡人部落格」,請算海豚一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