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旭川車站,想著下一站要去哪兒好?走在地下道裏,看見兩旁畫了滿滿的花草圖,喔!是往美瑛和富良野方向。 


在旭川站等著搭車去美瑛和富良野,佈滿了雪的軌道!




這種天的美瑛,也是雪吧?


可愛的一節車箱,暖氣十足!車程到了美瑛我便跳車了,下來走走!


可愛的美瑛站


整條大馬路都是白的,這戶的鏟雪工具是海豚專用,家家戶戶都有一支,有大有小,在這佈滿白雪的日子裏。


這趟最開心的就是,我一個神社都沒看,因為都被雪蓋住了,不必看!哈~~


頭上注意,注意屋頂上的落雪!


遠遠的便看見這指引我方向的高塔,外頭正在下著雪呢,此時走進去應該最好。


這就像是12月的聖誕樹啦!雪花片片~~


鑽進町役所,趕緊拿出我的零食,北海道很有名的半熟布丁,要來大快朵頤。


奶滋滋、軟綿綿的滑口布丁,在這下雪天的暖房裏,一口接一口,爽快!


海豚已經混在町民的CORNER,喝為民服務的熱煎茶,喔!好感人,真是對我們町民太好了。


不只海豚享用,也有正牌町民在享用,我是喬裝的。


一邊喝著煎茶,一邊看著美瑛,疑?拼布之路?這不是冬季的美瑛吧,冬季的美瑛是拼雪之路,也不用拼,全部都是。


屋簷的冰柱,好想打下來啃喔,一定有檸檬味!像百吉棒棒冰!


這是重點,一定要買郵票,這趟旅行我要寄30張明信片給大家,所以郵票必備!然後一直和美麗的櫃台小姐打屁,他說我來的是時候,是好天氣,若是上週來,是零下20幾度,大風雪冷得很。

但是,若要看美麗的美瑛,請5月來,那時花都開了,山坡上美的咧!就會像拼布了!


這間就是站前的郵便局


不只海豚穿得像包子,藥局前的大象也穿得很暖!


站前的鐘,哇~~我已經玩到下午3點了,太久了。


我的小火車來了


連樹都白花花,我懷疑我有沒有白內障。


等車的酷哥


坐車的酷阿公


這是我的旅行零食,草大福,坐著火車啃著,正正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