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愛樂老人好吃會照例要聚聚,在寒假中,大家也比較踴躍參加,這天,我們還是照舊來到最愛「海石源」,吃那料好又可以吃到飽的~~~~



因為來了10個人,所以要分兩桌,大家都猛吃,煙霧彌漫,彷彿是在迷霧森林裏,我們這桌一直呈現缺料狀態,小姐補貨也不夠我們吃~~~




晚點來的,坐另一桌,哇!全是老師耶!不得了了,寒假中老師比較有空啦~~~~


至於,我們吃了哪些東西?請看這裏~~~~一直吃同一家店的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拍照,拍過一次就可以每次拿來用,哇哈哈~~~只要努力吃就好~~~~


狂掃千軍,酒足飯飽,照例要散步到南京東路的老咖啡~~~~



才沒坐多久,就接到張璇來電,原來他在我家旁邊的南門市場辦年貨,要順便拿給我修理的數位相機(我舅舅修相機的),用力喝完我的熱拿鐵,就落跑囉!



所以這張沒有我,哈哈哈))))))


由左至右:成偉、超凡、渝韻、逸琪、雅文、棠芬、小阿怡、瑞吉娜、BC


祝大家2006年好運到!好事到!好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