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忙昏了,愛樂老人好吃會的聚會還是要在百忙當中進行啊~~~~吃牛排去好嗎?上次我沒跟到,好像也是在外地,哈哈~~~Outback~~~~
a7

才結束和小老鼠及桃園大哥bv3br888888歡樂下午茶,我就脅迫湯米載我到IKEA,說是在2樓那兒有個好吃的牛排,我晃啊晃,真的看到了個木門,這樣品屋還真好看,那入口在哪啊?海豚我尋了一下,決定從環亞(現叫holiday Inn)進去,哇~~~~很大一間啊~~~~接到超凡電話,找到渝韻後,啊~~~~他們說從那個木門上來就可以啦~~~~~切~~~早說嘛,害我逛了一大圈,像劉佬佬逛花園一樣。
a5
老早就點了星期天家庭分享餐,四到五人份,今天有六位出席,一起分享,哇~~~~讚啦~~~~就點澳美客調味Roast Beef大餐~~~~
a6
5點到7點,紅酒買一送一,嘿~~~味道很順口,來個兩杯吧,這樣就有四杯囉,一樣,大家隨意用~~~~
a16
非常好吃的蜂蜜全麥麵包,無限量供應,那個吉司沾醬很對味,呵呵~~~我們砍了一條,還意猶味盡,但先別急,後頭還有好料的~~~
a1
我漏照了一道凱撒沙拉,肯定是在搶食中,忘了照,上頭灑有細細的吉司絲,拌一拌,好吃極了,就像牛吃草那般的美味~~~(補上,在照片海中尋覓到)
a15
湯一樣是四碗,那六人食用,三人分兩碗,這很難啊!技術性是一大考驗,不過,我們吃在一起很久了,誰也不怕誰的口水,就吃啦~~
a13
炸蝦,外酥內軟,而且溫度夠燙,擠上檸檬,沾上醬料,我們是一口接一口,啊~~~老大還沒來,幫他留一點嘿~~~~別全吃光光,好吧!留給他兩隻,哈哈~~~
a12
這道最可愛,叫「洋蔥花球」,炸得外酥內香,不敢吃洋蔥的人也會愛上他,我們依舊狂掃,還是要留給老大嘿!老大你快來啊!再不來就沒啦~~~~
a11
蝦米?這是四人份的意大利面,好多啊!上頭的海鮮料很紮實,蝦、花枝、淡菜、蕃茄……很棒的味道~~~~這時老大終於來了~~~~我們已在他的座位前幫他調製了個人豪華大餐,他只要努力吃就好~~~
a14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20盎司的牛排漂亮的躺在我們面前,我們像選媳婦一樣的,看中自己要的那一塊,哇~~~~~多汁的牛排,沾上2種不同味的沾醬,哇~~~肥肉和筋都很入口,沒有平常吃牛排咬得腦人的困擾,真是好吃啊!五分熟的牛排,我給他100分啦~~~老大卻說沒有他自己弄的好吃,疑~~~~那我要吃看看他親手做的~~~~
紅酒配牛排,我們吃完牛排,紅酒都還很多,大家忘了慢食的氣質,全部都瘋狂的大快朵頤啊~~~~
a9
薯條怎麼也這樣好吃啦~~~吼~~~~
a10
花菜和紅椒、紅蘿蔔也好吃耶~~~~好像沒有不好吃的~~~~
a3
酒足飯飽照例的來一張,左起:老大、海豚、小阿怡、超凡、渝韻、維君,燈光好氣氛佳,胃口大開啊~~~
a1
海豚:「真的很好吃~~~~」
a8
一人600元,結束了滿足的一餐,大家說很飽耶!那就去IKEA晃晃吧~~~~
@@@@@@@@@@@@@@@@@@@@@
澳美客牛排坊
全球最大的連鎖牛排餐廳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02-8712-8818
以超越美國USDA檢驗標準的頂級鮮美肉質,在適溫的環境下「熟成」(Aging),採用獨家專利牛排煎烤爐及調味配料,提供來電顧客最精緻嚴謹的牛排,讓三五好友聚會擁有最好的選擇。
店家內觀:深具澳洲風格,設有用餐區與吧台座位。
澳美客沙朗牛排390元/精選的沙朗牛排,建議5分熟更能吃出肉質的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