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不玩娃娃,怎麼家中還是會有一堆娃娃?



全部娃娃排排站,照一張畢業照喔!笑~~~



樓下賣紅茶的妹妹問我,有沒有不要用的娃娃,他要整理一下賣二手,賺點外快。我很感激的看著他說,有,我弄來給你。


這些娃娃每天和我大眼瞪小眼,滾過來滾過去,正愁沒地方放他們呢!



豬仔剩一個鼻孔,小丸子的爺爺是愛樂尾牙說杜老師壞話得到的獎品,藍色的大昆蟲是中信卡送的,哈囉小貓不知何處來,比卡丘、大小狐狸都是朋友送的。


也就是,都不是我花錢買來(我不會買這種東西),全是人家送的。



注意看小丸子爺爺的腦門兒上,還有杜老師的簽名耶,「杜黑」的墨跡,呵呵~~~



照完畢業照,全部掃入黑色裝屍體的垃圾袋裏,完成!


不要啊!不要丟了我們,小豬說。
 放心,你們會有好主人的,海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