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愉快,因為,我好愛說話,一直說話~~~~



能暢快的連說兩個多鐘頭,舒服啊~~~



昨天,12月22日是個好日子,有多好,台北市有好多的活動啊!一大群朋友在華文部落格大賽會場,另一群愛樂的朋友去澳門演巴哈聖誕劇,還有人跑去參加聖誕趴踢,但是,告訴你,昨天晚上在台北某處的一個小小的地方,有一隻海豚嘰哩呱啦的把16年的旅行用2個多鐘頭唱完啦~~~~


這原本的主持人老夫子去突尼西亞,交代工頭堅代班,誰知竟然搞了個和部落格大賽撞期,也無法前來主持,嘿~~~~那這樣好啦!旅行都能自助,那演講也來個自助好啦!就看海豚一人分飾兩角,主持人兼演說者,校長兼撞鐘,滿場自由飛奔,果然像匹野馬。


海豚遊走全場,水瓶子下海操作我的NB~~~


感謝昨兒個來捧場的好朋友們:水瓶子、傑利、Frances、星子、圓圓、黑社惠、樹呀、Sonia、Sonia姐、蘋果、Judy、衍兒、香蘭……還有其他我不認識的朋友,你們辛苦啦,哈哈~~~我這個人抓了麥克風就很難放手啦,雖然我覺得我還可以說個好幾天,不過,留待下次吧!


海豚開唱了!


「跟著音樂去旅行」是我這次演說的主題,範圍訂得太大了,累!下次,訂一個話題,然後來個討論會,會好些!昨天有來的朋友真是賺到了,我活到這把年紀,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清唱,真是託網路沒連線的福啊,不知當時在一樓看書的客人有沒有被我的「清唱」給「清場」了,哈哈哈~~~


下次有人要邀講,請準備鋼琴一台或音響一套,我要說的內容會更有臨場感,來個現場演練如何?


會後,跑來一個小妮子,交給我一張卡片~~~


信封



卡片正面



卡片裏面


給海豚飛大姐:
哇~~~~~~今晚終於見到久仰的您本人哩!!開心!!
很喜歡您今晚的分享,說、唱、圖…等,真是有聲有色呀~~~~
呵!寫了2/3張卡片,還沒自我介紹…
俺是衍兒,常在您Blog潛水&出沒的那隻!!
版面有限,網路上再敘嚕!
祝您:
Enjoy the festive season.


冬至快樂.耶誕開心.行憲紀念日…平安(怪怪的…)
新年佳節愉快.天天順心


By 把您當作榜樣的 衍兒
@我的書房 2006.12.22. 21:14



原來是衍兒啦!那字真可愛,我文化的學妹,沒見過,第一次見,聽完我說故事要趕10點的火車回花蓮,猛吧?


謝謝我所有的玩伴來捧海豚場,我也很願意分享我的旅行心得,昨天沒來的,以後還有機會,不要再哭了嘿,哇哈~~~
此文照片由星子搶先提供,還有其他的海豚御用攝影師們,陸續上來玩玩唄!



@@@@@@@@@@


話說這天是冬至,當然要吃湯圓,一群人來到了台大對面的「臺一」,蛤~~~~看到呆掉,店外排了近200人(我誇張了點),我們只好換西雅圖咖啡,再聊……再聊……


12/22 來聽海豚說故事「跟著音樂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