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反對部落客寫廣告,但是,如果不加篩選的常常在寫,為了賺那些銀兩,那麼部落格就不再是自己的部落格了,那只能叫隱藏在部落格中的廣告黃頁。

Shandeh 拍攝的 Vintage Cigarette Ad。
想起多年前的部落格圈,真是處處清流啊!大家分享著自己的喜愛,是那麼單純無私和快樂!



說實話,有很多部落格我都不再去看了,因為每每一過去,一打開,又是廣告文,三次吧,有三次看見我就不再想看了。

喜歡看每個部落客的生活、經驗分享,喜歡真實的那一面,那些文字內容和部落格主的人格特質才是會吸引我常常光顧的原因。

那麼多久寫一個廣告文OK啊?我覺得幾個月寫一個就好了,而且要和自身生活貼近,有興趣,有接觸的才寫,不要全部都要一把抓,那只會搞得自己的部落格很狼狽,是拿了商家一些錢,不過也把自己的部落格出租給了別人家當廣告看板,甚至如同傀儡般的被長期操縱著而不自知。

還有人貼一大堆廣告在部落格裏(平台上被強制放上的也就算了,不是自己所為,在像文章下方那個討厭的東西,我從不會點進去看他,甚至視而不見!),我也不懂為什麼?你們出門時會在身上貼廣告宣傳單嗎?不會吧!那又何苦把自在部落格搞得像大賣場一樣,真的很不好看,沒有必要啦!

我的一堆朋友們都有寫廣告,有的也貼廣告,我也常奉勸他們宜慎選,一但部落格搞得不像自己了,讀者也會一個個的跑掉,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