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利普,身為貴族後代,又加上有口吃,卻澆不熄他對演員工作的熱情。
卡蜜兒,儘管得靠清潔工作過活,卻仍是對繪畫情有獨鍾。
法蘭克,就算被廚師工作累個半死,也絲毫不減他對開餐廳的嚮往。
一群為了實現夢想而不顧現實的理想主義者...

你呢? 如果是你,你會為理想不顧一切? 還是向現實面屈服?





我是個比較實際的人,會放70%的心力在目前的生活狀態,但是會給自己30%的空間完成自己的夢想,我覺得現實與理想可以不相違背,且可並肩同行。

就如同我的音樂生活不能停止,這同時是我的現實也是我的理想,但是我仍保有自由的空間可以旅行、創作,甚至開發更多元的生活能力及步調,不被俗世間很多奇怪的事來填滿生活,而是自己來主導並組織生活,我想,這是現實和理想並行的最佳寫照。

保有現實是因為我很知足。
帶著理想是因為生活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