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排隊,都是下雨天!5點你得來排,5點半放人進場,我們這次排第一名,有吃就跑第一~~~




第一次坐在一樓的椅子上,位子頗小,地下樓的榻榻米反而寛敞,可以自由擺動,在一樓礙於空間很小,有點不自在~~~


先上泡菜和燉蘿蔔吧!



送來裝了芝蔴的缽,拿杵磨細,倒入又酸又濃豬排醬,就等著豬排上來



哇~~~我就是在等你,豬排裏夾著香濃的吉司,要趁熱吃,吉司很快就會變硬啦~~~~咬第一口,啊~~~人生真辛福~~~



飯和湯無限量供應,我喝了三碗金針味噌湯,若是豬排也可以無限量,我的飯也會無限量~~~



生菜也無限量,我吃了兩大堆,沙拉醬你可選擇黃芥末或千島醬~~~



飯後的草莓冰淇淋,啊~~~我想吃以前的大福啦~~~~另外喝了熱咖啡~~~~



這是牧牧吃的,豬排吃完了,剩炸蝦~~~~



哇~~~~還有火鍋喔~~~~


排隊等吃豬排


晃士家的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