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到寧夏夜市時,還不見攤子出來呢,幾個攤子才正準備擺正做生意呢,我是不是來太早了?不過這一點都沒關係,我就是不愛人擠人。


時間:2010年2月23日下午4點31分05秒
地點:寧夏夜市




總是有好吃的會出現吧?店面也能吃啊,晃進店裏,向老闆要了蚵仔煎和麻油腰花,我吃很快,很飽。

又晃到了古早味豆花,這太妙了,沒人排隊,平常經過人一堆,這種時間太美好了,不用等,又向小姐要了一碗芋圓湯圓豆花,結果小姐忘了放湯圓,又挖了一堆湯圓補給我,所以,我吃得肚子快要爆炸了。

以為晚上可以不用再吃飯了,大錯特錯,我現在就很餓了,等一下要再出去覓食一次,哈哈哈……果然我很有吃東西的天份。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