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出門時間不定,回家時間不定,但是一定要出門,因為我很喜歡回家的感覺。


時間:2010年2月24日晚上6點22分06秒
地點:家門口


這麼說來其實很好笑,因為喜歡回家,所以要出門。

從小到大,我就是放了學會馬上回家的那種人,從來不會在外逗留,也從不覺得外頭的世界有什麼吸引人,可以馬上回到家坐在椅子上,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已經是最快樂的事了。

國中時,夏天放學偶爾和同學吃個冰,也就慢慢走路回家了,高中時更是直奔後門坐公車快速到達家裏,唸大學時每天通車上下山,也是中間不停留,永遠是學校和家裏這兩處來來回回。

長大後工作,也不會想在外逗留,而現在,每次出國旅行,最渴望的也是回到家,只要一打開門,聞到家的味道,就覺得天下太平了,世界真美好。

我常懷疑我上輩子是個浪人,沒有家,到處流浪,四處為家,這輩子才會這麼喜歡並享受家的感覺,不過,我從來不想成家,我喜歡和我的家人在一起,這樣就好了,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