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18羅漢闖通關?這是什麼遊戲啊?



景色秀麗、人文薈萃的台灣三一九鄉鎮
從實體到網路世界
處處都有令人驚喜的「角落之美」

十八道與台灣人文、歷史、地理相關的謎題
由十八位部落客「羅漢」負責把關
解十八道謎題、訪十八個部落格
虛實交相映
讓您在用腳親吻三一九鄉之餘
也能用一隻滑鼠在虛擬世界中尋幽訪勝
賞遊網路台灣的人文之美

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得大獎
歡迎親子同遊!!
開跑:2/17(週六中午12:00)
歇腳:3/31(也是週六,午夜24:00)

「一隻滑鼠遊全台」活動,您可以從「微笑台灣319鄉」www.319.com.tw 開始,
也可以從任一擔任「守關羅漢」的部落格做為起點,直接答題。
@@@@@@@@@@@@@@@@@@@@@@
走319鄉不自己去喔!海豚都自己走微笑台灣319鄉 ,現改成用滑鼠走?這還是頭一遭啊!
我也要玩,我也要拿大獎,耶耶耶~~~~
海豚負責守其中一關,和音樂有關喔!敬請期待!請叫我海豚羅漢~~~~這讓我想起羅漢果~~~~
WHO?
木馬 、查理王、 海豚飛、 小眼睛 、吳漾 、 慶玲、 哈米貓 、漂浪、 貝克馬、 盒子、工頭、 巴特、 凱洛(太妃糖憂鬱狂歡節)、Sunnypie、阿達碼、 溪底遙學習農園、John、艾瑪。

WHERE?
18羅漢關卡地圖
WHAT?

GO GO GO~~~玩台灣,抱大獎~~~~

【作品發表】跟著音樂去旅行

為319鄉鎮而寫


台灣真美,你去認真走過了嗎?

作曲 / 即興演奏:海豚飛 

曲式:
引子_  主題  _(今天天氣好清爽,陌上野花香。 青山綠水繞身旁,小鳥聲聲唱。)_  尾聲
 
作曲動機:
每次旅行時,我的心情總是愉快的,路上我哼著歌,和綠野相伴,路上我寫著曲,和不同的鄉鎮為伴,每一次的旅行,除了親自走踏過這片土地,也帶給我許多點滴美好回憶,就讓我們哼著歌,攜手走過319鄉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