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又叫LOVER,跟你一起談情說愛,跟你一起瘋狂起鬨!


不知何年,情人這玩意兒已不是生活裏的一部份,老早捐給別人了!



有情人很好,可以有人聽你碎碎唸,不可以呈現煩躁狀態!
沒情人也好,可以為所欲為,不用等待公文被批「准」!

今天說是西洋情人節,年前在北海道時,已經看見日本人為這2月14日的重大節日推出的情人節專櫃,巧克力、信紙、信封、包裝雜物……一應俱全。

對於青年男女來說,西洋情人節是個可以「公開示愛」的日子,平常不敢說的,今天說,平常沒膽的,今天皮就緊一點,總之,不是YES就是NO。

老人過情人節嗎?我想他們是淡淡的愛情,細水長流的,可能每天都是情人節,夕陽西下時牽著手慢慢走回家那一種的,若要他們在情人節這一天吃得太「重鹹」,我想他們可能也會撐不住!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其實就是「自由日」,感謝這些情人們判我無罪,許我自由,讓我成天努力的「做我自己」。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很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