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在快樂銀行(HAPPY BANK)裏的快樂存摺,到目前為止,總共有幾多錢,你來猜猜看?

很容易快樂的海豚



我今天被點名到兩次,我真的是「好」快樂啊!快樂到說不出話來~~~~
早上,joe愛玩來點,晚上jessica來點,我的一天,就在這「好」快樂中度過,啊嗚~~~~
@@@@@@@@@@@@@@@@
這個遊戲的規則很簡單,請大家依照以下步驟來進行:
1.請到商業週刊活動網站,領取貼紙語法,在你的Blog貼上「快樂存摺」串連貼紙。
貼紙語法在此
2.在自己的Blog裡,發表一篇以「我的快樂存摺」為標題的文章
  (文章裡,若標註跟你一起分享快樂的親友名字,集滿20篇,還可順道參加商周的抽獎活動喔! 活動辦法在此
3.引用本篇文章,引用網址如下:http://blog.yam.com/jc426/trackback/7991624
4.若無法引用,請直接留言在這篇文章下面,讓我知道您也有來參加喔!







jessica的規則有注意看喔!我要開始快樂了喔!
@@@@@@@@@@@@@@@@
海豚的快樂20:
(1)不貪心
(2)不取巧
(3)不餓肚子
(4)不說長道短
(5)不亂交朋友
(6)有意義的事要多做
(7)有影響的話要多說
(8)有免費的活要多幹
(9)有開懷的心要多用
(10)有意思的書要多讀
(11)要充實自已的內容
(12)要激發自己的創意
(13)要調整自己的腳步
(14)要傳達自己的善意
(15)要分享自己的想法
(16)想如何付出
(17)想如何幫助
(18)想如何解圍
(19)想如何影響
(20)想如何順心
快樂其實很容易,就是生活簡單,由心底發出善意,努力付出多於要求,去愛人、愛社會、愛自己的土地、愛生命……就會快樂啊!
如果你還不快樂,一定是你都沒來上哈笑掌的課(快樂藝研所)!
哈笑掌:「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沒有聽,沒有聽,沒有聽!所以你沒有快樂嘛!」
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
點名時間到啦~~~
那個,你快樂銀行裏還有存款的人,拿一點出來用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