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坂上,各式各樣的小店,販賣著京都特產、美味小吃、京扇子、京漬物、清水燒……,如果你有時間,慢慢的晃,如果你沒時間,就聞那坂上的味道。


 



吃完最有名的芝蔴抹茶冰淇淋,我很快的就和家人走散了,因為總是會有特別的東西吸引我的目光,於是落單,又回復流浪的我。
二年坂突然又出現會讓我發呆的畫面,看著這兩位打扮成藝伎的小姐,覺得他們在這兒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不只我愛四處亂看,這三著貓兒也東張西望的,煞是可愛~~~~~他們在看什麼?看同伴招財貓嗎? 


貼著已經變色的海報,很有味道~~~~
 

三年坂,也都是小店,有時間就慢慢晃,我得行軍回到停車場,集合時間快到了,我總是會在集合時間冒出來,家人很放心的! 



這兒就是我走失的地方,吃完北京女孩賣的豆沙餅和一杯熱熱的綠茶,我就開始流浪了,時間太短,晃得不夠過癮,還好上回走透透了,這回只是回憶那份懷念的味道。 



傳說中最好吃的抹茶芝蔴冰淇淋,唔~~~好冷喔!最後全推給我,我負責解決~~~~~


這個我就沒吃到了,人肉叉燒包,此時我已失踪~~~~~聽說相當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