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學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他超級愛看棒球,他可以為了看棒球,要我等一下再上課。


他對棒球瘋狂熱愛的程度,比練琴要更勝100倍。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不過,話說回來,終於輪到我幫別人加油了,每次玩活動,都是別人幫我加油,難得可以幫人加油,感覺蠻特別的。


但是,你的創意咧?我沒看見耶!你不會只是要去唱我的「勝利在望」吧!那你得好好練唱嘿!別給我唱垮了嘿!


還有,你終年不用部落格的人,竟然開始動用,還把我的部落朋友全給抓來,真是夠了你~~~~~~~不過能有事情刺激你開始動用,倒是件好事!就好像大家為了加油,開始用起引用來的道理是一樣。


小忻加油!


中華隊加油!


老師永遠支持你!加油!


大家也要記得也要來支持海豚飛喔!哇哈哈~~~~~


PS:幫你想到個好點子,你的打擊呢?錄一段即興創作,敲鑼打鼓的,打跑高麗棒,嚇死大陸客,氣炸日本鬼,如何?(這隻小笨狗乃是學校管樂團的打擊手,節奏一級棒!才國一喔,可造之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