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殺傷力很大,不要去攪和!

可能我是直腸子的個性,看見問題一定當面指出,不會有什麼不好意思啊!看情面啊!這種事發生,所以,和我合作的人,我會當場當面說出我的感覺看法,並且想辦法達成雙方共識。



用理性溝通,不要感情用事,更不要溝通不成心中有氣,或是不爽,就在網路上傳了開來,我覺得這做人有失厚道。

因為網路有好有壞,一般人不會去查證事實,只會斷章取義,然後像傳故事遊戲一樣的下場,每個人再加油添醋一下,故事最後都失去的原貌,不是原來那一個。

然後很奇怪的是,這種事又傳得特別快,可能大家都見不得人家好吧!每個人再寫一篇文再評一下,明明就跟自己沒關係,弄得到處烏煙瘴氣,這種感覺,我很不喜歡!

兩個人的溝通,為什麼要全世界知道?這種不是善意傳遞的事,不要再做了,這樣是不能解決問題,也不會有什麼正面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