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誰的手,Chopin?Beethoven ?or Mozart?


時間:2010年2月9日8點47分22秒
地點:韋恩家琴房


那是爸爸的手啦,但不是我爸爸,是別人的爸爸。

韋恩和我一樣老,從他和我學琴算起,總共兩年四個月,每天在工作、家庭和琴房間奮戰,雖然常常把快板彈成慢板,不過,那是他努力的成果,聽完慢板,還是得給他拍拍手。

我在想,等哪一天我的手出現老人斑時,我一定要照一張有著老人斑美麗圖案的手彈著鋼琴的模樣,從5歲開始在琴鍵上遊走的手,彈著彈著出現一點一點的斑駁,一定很震憾,這比穿得美美、假假的去攝影棚拍寫真集,要更真實感人。

彈琴,可以彈到老,到時來一場「老人斑音樂會」,一定酷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