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最討厭的人是說謊、不誠實的人,不過這種人在我周圍倒是少數,所以,來說說第二名,驕傲的人,這種人就很多了。

Ass Tracker - Pirelli by oddsock.
我是覺得,就算你有本事,也不用屁股翹成那樣。


我看見一個很有本事的人,如果他把他的驕傲氣質收起來,不要批評別人,我會給他100分,但是若是這人因為為了抬高自己的本事,而開始和弱勢或是同行同業的人比較時,我會把100分馬上降到0分,一分也不給(好嚴格)。

那些有真本事的人,他們都很謙虛,也很低調,默默的做著自己喜歡也擅長的事,並樂於和大家分享。

驕傲的人可能沒自信吧,總是要打壓別人來顯示自己的優秀,殊不知那種酸味我很不喜愛,所以也很抱歉,這種人我會敬而遠之,怕也酸了自己。

我告誡自己不要做驕傲的人,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更不要做愛批評別人的人,因為那樣更惹人厭,我做好自己的事,生活自在快樂,朋友和平相處,家人健康平安,就是我最開心的事,其他的都不重要。

我寫:數獨
我玩 :非死不可 FACEBOOK
我傷腦筋:搬到新屋後,日本友人馬上要入住,我得在兩天內讓屋子可以住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