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一個座談會~~~~



對!我承認我是為他而去~~~~



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說是要邀請我去參加兩廳院的品牌形象座談會,剛開始我語調平淡,回答來電中的問題,直到他說……


對方:我們為了謝謝你的參加,會有?元的車馬費和7月6日的音樂會票券兩張~~~
海豚:7月6日什麼節目?
對方:霍洛斯托夫斯基演唱會
海豚:哇~~~~~~我要去,我要去,我一定去~~~~


心想:得來全不費功夫,本來要買這場的,但是已賣到高票價了,就割愛了,沒想到,哈哈哈~~~我們真是有緣啊!哈哈哈~~~~


今天,踏著輕快的步伐去參加座談會,9個人全員到齊,我依舊是話多,狗改不了吃屎,豚改不了話多,散會後,終於可以領票了,開心啊!開心啊!我好愛國家音樂廳啊,真是海豚一輩子的好朋友啊~~~~


搶先欣賞霍洛斯托夫斯基












媒體報導













1 . 《PAR表演藝術》西伯利亞的冷冽,伏特加酒的濃烈
2 . 《民生報》霍洛斯托夫斯基 來台演唱會
3 . 《自由時報》俄國當紅男中音 霍洛斯托夫斯基將來台













相關訊息:







◎ 欣賞霍哥在紅場的動人演出














節目介紹








1989年在BBC卡地夫國際聲樂大賽打敗特菲爾,成為第一名而聲名大噪的俄國男中音霍洛斯托夫斯基將首度來台演出。他也是第一位在莫斯科紅場上與管絃樂團、合唱團合作,舉辦個人音樂會的歌劇聲樂家,俄羅斯總統普丁(Putin)特別出席該場演出,更被超過25個以上的國家做電視轉播。
擁有一頭銀白色頭髮及迷人外表的他,近年來已享譽國際樂壇。他在西方樂壇的首演,法國尼斯歌劇院演出柴科夫斯基的歌劇《黑桃皇后》後旋即獲得全球各大歌劇院邀約,足跡遍及世界主要歌劇院,包括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科芬園皇家歌劇院、慕尼黑巴伐利亞歌劇院、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等。
經常合作的樂團包括紐約愛樂、舊金山、鹿特丹愛樂等,合作的指揮包括海汀克、阿巴多、馬捷爾、祖賓梅塔與葛濟夫等。他著名的曲目包括柴科夫斯基的劇《尤金.奧尼金》、莫札特《唐喬望尼》、威爾第《唐.卡羅》、《茶花女》等。首度訪台,他將帶來俄羅斯與法國藝術歌曲以饗台灣樂迷。
▓演出:男中音/ 霍洛斯托夫斯基Dmitri Hvorostovsky
鋼琴/ 伊瓦利.伊里亞Ivari Ilja
▓曲目:柴科夫斯基、穆索斯基、拉赫曼尼諾夫等俄國作曲家的經典藝術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