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董很會用人,海豚馬上上工,工作是陪丁董玩樂~~~


丁董:「這是什麼好喝的?」



海豚:「我嚐嚐先,這叫冰拿鐵,很好喝的,奶很多!」


丁董:「味道到底如何?你別一直喝啊,留點給我!」


丁董不爽:「吼!你全喝光,也沒留給我」
海豚:「好了啦!鬧什麼小孩脾氣啊!」


丁董:「海豚?你在哪裏?」


海豚:「看不見,哇哈哈,你看不見!」


丁董:「海豚,我們來拍大頭貼好不好?」


自拍原來也這麼好玩喔!


海豚:「吼!丁董,你很重耶,我不行了,你有幾公斤啊?」
丁董:「才十公斤而已啊!」


不肖員工,丁董頭上做犄角。


海豚:「丁董,你餓了嗎?啃豬腳吧!」


海豚:「看你吃,我也肚子餓了!」

延伸閱讀 丁董三部曲
丁董開場篇
丁董徵人篇
丁董玩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