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叫就有到,這是海豚的原則,聽見阿昭在呼喚,說什麼也要出現。


嚇死人了,每人帶一道,為什麼這麼多,桌子擺不下?



趴萬_來人啊


攝影:丁爸

大家陸續從家裏或工作的地方出發,就是為了來看阿昭的新房子,他們從四樓「更上一層樓」,到達了五樓,聽說用很低的設計費,自己監工,整理了很舒服的住所,地板還是新的,丁小寶一直在玩「滑壘」遊戲,所以地板應該很乾淨。

都是愛樂的朋友們,能來阿昭家是我現在唯一可以一次看很多朋友的時候,哈哈~~所以一定要來啊!


也有小朋友們


小乖:「海豚,別忘了還有我!」

趴吐_上菜了

大家都怕大家吃不飽,所以帶得份量很多,不過沒關係,終會有吃完的一天,請看我們的豐富菜色!


灰熊可怕!

20個人擠在大桌前,很像圍爐耶,沒想到這麼快就過年了,大家聊天、吐糟、玩小孩,酒足飯飽再來點心和酒,哇哈哈,我不想回家啦!


丁小弟,你一歲了喔!來自拍,呆~~

趴俗力_來娛樂

這麼高級的聚會,少不了音樂來助興~~


芋頭剛到,就被大家拉來拉琴!


丁小寶也不甘示弱的來首小星星變奏曲,大家風範的他,不時勾眼神,不時換節奏,完全無師自通,伴奏是帶著可愛丹尼爾來的婉君!

謝謝丁爸丁媽的地方,還有愛樂朋友的熱烈參與,讓海豚又帶著一圈海豚肚回家,我只能說,在愛樂的照顧之下,我的海豚肚會越來越大,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延伸閱讀
熱鬧的週末上 by 阿昭
96丁小弟週歲轟趴 by 小阿怡
丁小弟周歲趴 by 小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